【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Sammi讚安仔 做阿四一流

發佈時間: 2014/11/26

許志安日前表示要買過一批新內褲,鄭秀文(Sammi)叫他自己「搞掂」,還尷尬笑稱兩人的內衣褲是分開櫃桶放。但她不忘大讚安仔有愛心又勤力,打理家頭細務一流。

鄭秀文昨午在香港國際機場主持《SWAROVSKI閃亮聖誕樹》亮燈儀式,現場充滿節日氣氛,更引來大批旅客圍觀。大會送上一支紅色水晶咪給Sammi,她收到後興奮表示:「極喜歡,想馬上喺呢度開演唱會。」

提到下月正式開騷,Sammi坦言演唱會「飛債」仍然嚴重,她笑言:「我要飛冚飛,今次真係煲蓋的困惑,好彩有朋友肯幫手,答應cut飛。」Sammi又謂在努力操弗自己之餘也想起《激戰》張家輝,他有給予不少意見,Sammi發覺在思想和做人方面都很似家輝,不諱言每逢操練得好辛苦就會想起他。

拒幫男友買內褲

記者笑問為何不是想起許志安?Sammi笑謂:「其實佢都好好,成日陪我跑。最近傭人放大假九天,安仔包辦屋企所有家務,除咗學識用吸塵機,又帶貓狗去便便,佢好稱職。」

安仔早前穿着白色波褲跑步,成為狗仔隊的目標,他事後表示要買過一批深色波褲,甚至連內褲都要換埋。記者昨日提議Sammi不如買內褲獎勵安仔,她半信半疑表示:「係咪㗎,呢啲私人嘢要問番佢,有着內褲就得啦,我哋個櫃桶係分開㗎。」

此外,有指安仔送4000萬元豪宅給未來外母,Sammi聞言即場否定:「黐綫,我阿媽梗係唔會要,父母唔會收咁重禮,年紀老邁又唔識打理,父母內心快樂已足夠。」她又否認安仔買樓築愛巢,直言現在住得舒服,唔需要搬。

採訪: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