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GroupM搞長者春茗 NGO畀110分

發佈時間: 2015/03/05

GroupM搞長者春茗 NGO畀110分

上周五跨國廣告公司GroupM香港CEO盧嘉慧(Melanie)邀請黛安參加一場很有意思的午宴。話說全球GroupM每年都會舉辦名為「Power of One」義工日,鼓勵同事放下工作一齊做些事貢獻社會。過去他們曾在辦公室辦設室逃脫遊戲及行山籌款,今年適逢鄰近農曆新年,決定為逾200位平日甚少節目的獨居及基層長者,在懷舊的大舞臺ClubONE籌備羊年開年飯。

出錢出力 諗創意遊戲

當日黛安到達會場見一班長者已坐定定,原來一班廣告人早分成小隊,到不同地方接載公公婆婆。除了請同事獻技醒獅及扮財神,為他們拍攝即影即有相留住難忘時刻;食飯時仲派專人坐在長者旁幫手夾餸,很貼心。有幾位婆婆都同黛安講好開心,希望日後有多點類似活動。

受助機構聖雅各福群會高級經理郭偉生亦對GroupM讚不絕口,若果100分滿分,會給他們110分,因捐助者普遍僅出錢,出埋力的只佔少數;他又欣賞廣告人運用創意為長者諗遊戲。其中一項心思節目「人肉麻雀」,工作人員舉起四隻牌考長者的食糊能力,兼即場摸牌送大禮,逗得老人家笑逐顏開。

Melanie話咁有意義的活動所費不多,皆因有《晴報》及多個夥伴贊助巴士、酒席及禮品。另她與200多位同事每人仲籌了最少100元予機構。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