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E-max千萬優化 變潮流家居中心

發佈時間: 2014/11/27

E-max千萬優化 變潮流家居中心

早排去九展的星影匯戲院睇戲,留意到E-max略有變化。後來向合和物業代理市務及宣傳副經理楊雅妍(Cary)八卦,原來商場近日的確剛完成優化。

Cary告訴黛安,月前舊租戶租約期滿,合和用了1,000萬元將商場全面優化及重組商舖,將Emax六樓改裝為寫字樓,四至五樓則繼續經營家居商場,並改名為「E-max家居中心」,主打潮流家居品牌,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家品、燈飾、廚具及寢室用品等,非常方便。

低矮木家具 提升空間感

上星期商場舉行開幕禮,黛安都有去湊熱鬧,仲見到視帝郭晉安夫婦行Catwalk。當日Cary的同事帶黛安逛了一圈,如數家珍地介紹來年設計潮流。

黛安向對木製家具情有獨鍾,是日認識了木作坊的創辦人Denise。聽她介紹,紋理清晰的實木設計、復古家具都是近年熱門項目。很多人認為木家具「大大件」、佔用很多地方,原來只要設計上微調也能提升空間感。

當日Denise向黛安介紹一張平面很闊的矮腳梳化,因為視綫較低,加強了天花與地面的視覺距離,感覺室內寬敞不少。另外設計師又指工業風格設計、幾何圖案亦是明年室內設計的焦點。如果你有計劃把屋企「潮裝」一番,黛安建議你定要來這裏,跟設計師傾下偈,索取靈感。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