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43歲再化身紫霞仙子 網民激讚朱茵傾國傾城

發佈時間: 2015/05/22

近日朱茵擔任手機遊戲代言人,化身九十年代經典電影《西遊記》系列的紫霞仙子,不少網友激讚朱茵索到無朋友,高呼美艷不減當年;有意見則慨嘆紫霞仙子已失少女味,你又覺得朱茵這位辣媽有冇走樣?

曾於兩集《西遊記》飾演紫霞仙子的朱茵與戲中主角至尊寶(周星馳)的感情綫可歌可泣,至尊寶在戲中對紫霞那段「愛你一萬年」深情獨白歷久常新,令觀眾念念不忘。紫霞仙子近日重返人間代言內地手機遊戲「大聖歸來」,其宣傳照亦在本周二在微博曝光。現實中的紫霞仙子雖然已年屆43歲,但她如同吃了防腐劑一樣,照片中大擺其戲中招牌動作,容顏與20年前分別不大,丈夫黃貫中也忍不住在微博力挺嬌妻:「美成這樣,你老公心臟快受不了,練琴去……」

阿Paul都話索

網上世界對朱茵的紫霞仙子回歸讚不絕口,有人狂推2015年的紫霞如同患上不老症,形容其容貌傾國傾城;有口痕友卻狠批她雖然保得住美貌,但當年的少女味已蕩然無存。事實上,朱茵由無綫年代的鄰家女孩進化到王晶打造的性感小野貓,曾在98年被著名品牌YSL選為「在男性眼中最令人心動的女人」,加上身材玲瓏浮凸,絕對是「那些年」的女神。然而,自從在12年為黃貫中誕下愛女黃鶯後,朱茵已極少亮相幕前,今次化身紫霞回歸絕對掀起網友的集體回憶。

協力:Iyo

編輯:余運慶

插圖:何樂

設計:鄧俊明

撰文:St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