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分考物理治療勢弱 轉投科大商科則必入

發佈時間: 2015/08/04

覆Amy Leung:以DSE 45*54/5**5*5,最佳五科有29分,只可惜沒修物理,但英文有5*,不能說沒有機會,只是又未必百分百穩陣,去年理大物理治療平均收30.2分,29分且沒有修過物理(計分有比重),形勢比人弱而已;另理大職業治療理應比物理治療機會大得多,29分應有很大機會被取錄;另以這樣的成績能考入科大商學應百分百,其餘B4-B6的選擇,毋須再贅,應夠入有餘。

覆L Lam:DSE只有2-3級,是考不入台灣的較佳大學,假如要讀航空及機場管理更不應讀學位課程,應選副學士或高級文憑,修畢相關學科後才上大學也不遲,以你DSE成績,反映你不夠水平讀大學。

覆然:DSE 3444/44,A1選城大人文及社科,機會甚微,A2理大化學科技也不樂觀,A3公開大學的自資課程視乎哪一個,部分只有19分也非百分百,電郵沒提及,難給意見。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