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黃曉明Baby隔空耍花槍

發佈時間: 2014/07/29

黃曉明、范冰冰合演新片《白髮魔女傳之明月天國》,他們前晚在北京央視錄影節目。曉明不但反串化身「白髮魔女」,更揚言內地票房達15億元就舉行婚禮。不過,其女友Angelababy在廣州出席宣傳活動,卻稱不心急結婚。

黃曉明與范冰冰在節目中反串角色,以搞笑手法重演《白髮魔女傳》的橋段。范爺二話不說把白髮套在曉明頭上,他即擺出多個嫵媚動作,頓時變成「白髮魔男」,二人在台上玩得相當投入,觀眾也看得興奮。冰冰表示:「原來坐着演戲是這麼困難,我現在才體會到當時曉明帶傷演戲的痛苦,但沒想到曉明演女生竟然如此『妖』啊!」

傷腳後范爺安慰

曉明早前拍攝該戲時遭遇骨折腳掌受傷,當時吊着威也的他從七米高空摔下。他透露在摔下來的時候,是冰冰首先衝到他身邊,抱着他的頭不斷安慰。曉明憶述當時情況:「當時冰冰已經淚流滿面,這樣的情景連我都沒想到。讓我第一次從她的霸氣中看到了溫柔。」

據悉,范冰冰曾表示影片票房破十億元,便公布男友的名字,黃曉明前晚即場誇口稱,若票房達15億元就舉行婚禮,而冰冰即再發豪言:「票房20億就直接生孩子。」

自嘲細個似賓妹

另一邊廂,Angelababy、鄭秀文、胡杏兒及導演卓韻芝,前晚在廣州宣傳新戲《失戀急讓》。Baby被問到和男友黃曉明的婚姻大計,她自稱年紀還小,不着急結婚,身旁的鄭秀文卻冷不防拋下一句:「黃先生一定聽她的!」令現場笑聲不斷。

她們四人又在場暢談女人私房話,提到Baby在片中飾演一名速遞員,她完全不介意扮醜,Baby笑言:「十歲的時候都不太會打扮,而且曬得很黑,別人都以為我是菲律賓人。」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