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關則輝偕母跑街馬 「跑上」摩天輪

發佈時間: 2015/08/31

關則輝偕母跑街馬 「跑上」摩天輪

參加過11年馬拉松,公關界猛人、恒隆集團傳訊助理董事關則輝(CF)跑過半馬、十公里追求突破自己,下月作為恒隆一心義工隊代表之一,他將出戰全城街馬。不過今次不再挑戰速度,CF說,只想與「拍檔」享受過程。

珍惜親子時間

不要小看CF的拍檔,皆因他將與年屆88歲的媽媽、關老太邱錦鸞「孖咇出動」。開朗笑聲中,關老太說起家住新界,平日每朝都落街慢步,運動約一小時,提起賽事雖有點緊張,兩母子都話無有怕!CF又告訴黛安,關老太喜歡四圍去,趁着今次步走三公里可體驗不一樣親子時間,更說步行完打算帶媽媽到中環海濱坐「幸福摩天輪」。

CF話好鼓勵同事多參與親子活動,更感性說,與老人家相處「見一次,賺一次」,笑指老人家「食你煮嘅面,都係想見多你一面」。因此平日出差,他會盡量趕周五晚回港,務求與父母飲茶之約風雨不改,「總之早上6時45分準時開茶」!

另一對溫馨親子組合,是恒隆成本及監控助理董事張啟華(Gabriel)與囡囡張曉恩(Engracia)。聽Gabriel講,透過活動,囡囡可學與老人家相處,仲話今次一舉兩得,「順便做運動」!Engracia就說,與老友記相聚讓她憶起已過世婆婆,想多親近老人家,更說秘訣是「做開心果」,不愁眉苦臉。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