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開心樂園餐送繪本 享受親子閱讀

發佈時間: 2015/03/04

開心樂園餐送繪本 享受親子閱讀

3月13日起買麥當勞開心樂園餐有驚喜!隨餐將送麥當勞與海洋公園合作出版,「親親大自然」繪本,鼓勵家長同小朋友多講故事,拒做「低頭族」。

麥當勞企業事務高級總監陳佩珠(Daisy)告訴黛安,推動親子時間是品牌推廣重點之一,「今次合作是頭炮,將派約35萬本由本地插畫家『&dear』畫的中文繪本,當中5,000本會捐給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之後會陸續推出英文書等,預計全年派超過100萬本。」Daisy仲話,3月15日起,麥當勞連續三個周日,全港約100間餐廳會舉辦講故事聚會,詳情則留意店內公布。

講番一套三款繪本,主角很有來頭,據海洋公園營業及市務執行總監李玲鳳(Vivien)說,「與麥當勞可說一拍即合,前後準備不足半年,書中主角是海洋公園全新系列吉祥物,也是我們與SCAD設計學院的合作,鼓勵閱讀同時灌輸保育信息。」

海洋公園 全新吉祥物登場

Vivien又說,「綫條簡單、動物類型吉祥物很受歡迎」,SCAD學生搜集數據後,因應小朋友喜好設計了七款。她續指,新吉祥物今次首度亮相,相關紀念品最快暑假才推出,黛安揭開繪本都發現,主角很可愛,看來威威司令有對手了。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