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可考慮奧地利 鼻祖MODUL生活費廉

發佈時間: 2015/01/23

覆李太:女兒今年考DSE,成績預期中等,原來目標為中大或理大酒店管理應達不到標,VTC旗下的THEi認受性見仁見智,學院尚新,難跟大學比較;澳洲的酒店管理專門學院多是用瑞士的品牌,是否值得也難以判別。

惟可考慮奧地利的MODUL大學,此校乃酒店管理的歐洲鼻祖,前身MODUL College超過百年歷史,可堪信賴。加上學費及生活費廉,一學年學費只是十萬港元以下,生活費一個月七千,三年學士學位全期學費、膳宿、生活費支出可少於50萬港元。此校亦跟香港理大有學生交流計劃,也是中國教育部認可海外升學的歐洲院校之一,課程全英文教授。MODUL將參加2月5日至8日會展的職業及教育博覽展,有意了解情況可致電奧地利商務專員公署2522 2388預約會面。入學要求為IELTS 6.0,面試英文要流利,DSE成績非重要元素,校內成績平均有60分或以上,機會較大。另奧地利尚有一個應用科學型大學IMC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Krems提供旅遊及消閒管理,同時來港參展。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