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迪士尼美心 優質管理獎奪金

發佈時間: 2014/07/30

迪士尼美心 優質管理獎奪金

上星期五香港管理專業協會(HKMA)舉行「優質管理獎」晚宴暨頒獎禮,黛安當然不會錯過如此盛事。當晚會場星光熠熠,本港多家巨企的管理層都有出席。

一家企業的成功與其管理手腕有莫大的關係。所謂管理,既涵蓋領導才能、策略規劃,亦涉及公司運營、團隊管治及待客之道。今年香港迪士尼樂園及美心食品西餅部水準都好高,鬥到難分難解,最後評判罕有決定頒下雙金獎。

黛安見迪士尼CEO金民豪(Andrew)上台領獎時笑得很燦爛。開業九年的迪士尼,近年不但轉虧為盈,擴建後亦變得愈來愈好玩,亮麗的業績背後有Andrew一句座右銘——「快樂的我,才有快樂的賓客」。是的,記得上次去迪士尼,無論是晶荷軒的侍應,還是掃地的職員,個個彬彬有禮,面帶笑容,能將快樂理念滲透予前綫7,000多名員工,正是迪士尼管理的成功之道。

創意研發新產品

至於當晚包下數圍與員工共享成果的美心,管理層聽見賽果亦笑逐顏開。評判特別讚美心西餅及產品部總經理李文賢(Martin)的團隊,在研發產品上有創意,經常出外取經,吸收各地最近飲食文化,並廣納員工意見,令公司持續發展。此時黛安想起幾乎每周幫襯的東海堂日式糕點,還有Urban菠蘿油牛角包,產品確是驚喜處處。

除了Martin,黛安並遇美心主席伍偉國(Michael)、現為集團顧問的美心創辦人伍沾德(Jimmy)、首席營運官湯國江(Raymond)、西餅部高級總監蘇鴻基(Patrick)和品牌及廣告總監梁大偉(David),可謂高層薈萃。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