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氣功師

發佈時間: 2014/09/19

Angelina:「小妹有幾個問題,『能量塔』是用甚麼材料所製?」

答:「能量塔有兩種大小,大的叫D4,覆蓋面積超過一萬平方呎,用特別的不鏽鋼合金造成;小的叫D3,覆蓋範圍大約方圓七千平方呎,用銅合金造成。」

Angelina:「其運作原理為何?」

答:「根據歐洲人的空間等於波頻理論(見前文),一切物質都與空間其中一段震動波頻契合,這個理論與中國人的『道生萬物』與氣功原理殊途同歸。『能量塔組合』、『迷你WE能量』、『電磁輻射防護尺』(Elo)都藏有用特別原料製成的兩極天綫,校對着能強化我們人體生物磁場的特選波頻,找到這些波頻是科學家經過多年測試的結果。由於我們的人體生物磁場長期被外界電磁波影響,在使用了『能量塔組合』後需要六個月才被恢復過來。」

Angelina:「在能量塔組合等的防護下,可否如常使用wifi、電腦及微波爐等器材?」

答:「完全不會對任何電器、電波有影響,能量塔組合等的波頻只對強化人體生物磁場起作用,換句話說,是頻道不一樣,好像無綫與亞視各有各的波頻,只有人體這個『電台』能夠收到能量塔組合等發出的波頻。」

Angelina:「能量塔組合如何打通身上的七個氣輪,其運作及醫學原理為何?」

答:「能量塔組合其中一個附件叫七輪儀,原理與上文一樣,針對人體七個氣輪發出強化波頻(包括強化七輪裏的器官、分泌腺等),就好像氣功師傅為弟子發功的原理一樣,當七個氣輪能量夠了就容易打通。」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