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費Sir有份推翻莫耶斯

發佈時間: 2014/04/24

曼聯解僱領隊莫耶斯(右),英國《每日郵報》披露多位紅魔高層周日晚曾召開緊急會議後終決定「下殺手」,其中欽點莫耶斯接班的前領隊費格遜(左)都支持決定。

費Sir與同為董事的卜比查爾頓、現任總裁活華特及前任總裁基爾當晚於曼徹斯特一酒店召開高層會議,席上費Sir指雖然莫耶斯是他親自欽點,但因成績低落,故亦認同解僱決定。

莫耶斯昨發聲明感謝曼聯球迷、職員、費Sir對他在任時的支持,但聲明中未有提及感謝曼聯球員,可見他與更衣室分裂的傳聞非空穴來風。但《鏡報》指莫帥在周一傍晚傳言四起時仍不覺得自己有危機,但周二早被通知已炒魷時,對被會方蒙在鼓裏感憤怒,形容管理層對自己不尊重。

老將傑斯雖出任看守領隊至季尾,但會方不會讓他「坐正」。繼多蒙特高普後,拜仁慕尼黑主帥哥迪奧拿亦稱無意教紅魔,令荷蘭國家隊教頭雲高爾成大熱,另外曾教車路士的皇家馬德里教練安察洛堤亦受會方青睞。由於費Sir欽點莫帥犯錯,今次選帥過程最終決定權將落在活華特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