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分享的眼神事件

發佈時間: 2015/08/28

(續昨)一位不時寫信來分享健康經驗的讀者,這兩天也來了一封非常有趣的信。

晶晶:「這幾天看你專欄中的文章『看人一眼把人殺死』,令我想起一件類似的事。

「有位朋友談到他在格魯吉亞開餐館的經歷(Georgia,曾是蘇聯加盟共和國,1991年4月9日正式獨立)。他是老闆,僱員多是當地人,從來不曾有甚麼待客如賓的觀念。有一天,一位女服務員不但工作表現差,態度亦無比惡劣,不但沒有待客如賓的笑臉,連『待客如冰』都不如,簡直把人不當人。朋友是一個內向的人,一向不嚴厲斥責下屬。那天他目睹這個惡鬼一樣的服務員,在虐待他的客人,心中忍得很辛苦,當時他坐在吧枱的對面,眼角掃到吧枱上一個咖啡壺,心中動了一念:讓壺水潑到她身上!此念一起,那個咖啡壺無緣無故地跳起來,一壺熱咖啡全潑在那女服務員身上!那個惡鬼一樣的服務員,大吃一驚,大家都可以看見壺是自己跳起的,但當眾人問她何事,她指着老闆驚呼:『他的眼睛!』這個服務員看見了這個充滿怨恨的老闆的眼神。

「朋友在跟我們談起靜心與動念時說起這個故事,他自己是一個心靜的人。愈是靜功厲害的人,心念的力量愈大。靜心可以突破三維,啟動的力量也是立體多維的。人們不信高維的存在,所以,這類事均被冠以詭異,然後被主流斥為迷信而不了了之。」

謝謝晶晶的精采分享!嘩,這幾天的文章可能無意中發現了一個神秘空間,難道這個空間中沒有叫人開心的事?

(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