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欣賞「細」作

發佈時間: 2014/07/25

請欣賞「細」作

稱讚人家作品,叫大作,但你稱讚江啟明老師的畫,你一定要稱之為「細作」,附刊兩張畫,驟看以為是影相,實則是水彩畫之作。

水彩畫跟油畫之別是,油畫乾的時間長,亦可以改,達芬奇的蒙羅麗莎就有幾個底稿,水彩畫乾的時間以秒計,亦改不得,跟中國水墨畫一樣,要一筆了,要速成,迅速成功地完成,怎樣能做得到。

今周六,江啟明老師會親身到展場解釋,如何做到這個「速成」,亦會講解,作水彩畫、素描,及其他的繪畫技巧,有興趣習畫的朋友,不容錯過,但敬請先致電登記,由於會場所限,額滿即止。

香江情懷水彩畫展

想同藝術家江啟明近距離接觸?交流?學習?索取親筆簽名?今個禮拜六26號早上十點正江啟明老師同您親自導賞。這次畫展展出的水彩畫都係由一名收藏家借出,機會難逢。名額有限,登記從速!

日期:7月26日上午10時

登記:3110 9000

地址:九龍灣宏光道1號億京中心16樓佛光緣美術館

撰文: 石鏡泉 經濟日報副社長兼研究部主管、電台財經節目主持人
欄名: 點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