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蕭正楠珍惜眼前人

發佈時間: 2014/07/25

蕭正楠和女友黃翠如早前首度外遊,翠如BB更帶男友給大馬的朋友認識,適逢發生馬航空難,蕭正楠在社交網站留言:「有你在我身邊……甚麼都不怕。」惹來網民指摘。昨日他出席公開活動,分享當時的感受。

蕭正楠和陳敏之昨天出席荃灣廣場舉行的《潮拍時光之旅》活動,與翠如公開戀情後鮮有露面的蕭正楠(Edwin),在活動後接受訪問,被取笑現時拍拖相當甜蜜,他即笑得很冧,但提起那句窩心留言,Edwin解釋:「上機前發生馬航空難事件,朋友咁啱send嘢畀我,只係想講感受啫。(網民鬧你借呢句說話示愛?)唔同環境自然有唔同嘅心情。」空難發生翌日隨即乘搭馬航客機,Edwin嘆稱:「唔上班機都唔會知道發生咩事,今次事件令我學懂珍惜身邊人。(因為身邊嘅人一齊,所以安心?)都係。」

翠如BB帶他到大馬見當地好友,Edwin稱她的朋友喜歡自己的話當然很開心,他更說今次假期大家相處很愉快。提到最近香港實在太多新聞,離開一下也是難得的安靜,他苦笑謂:「畀人唞啖氣啦!」那以後會否不敢乘搭馬航客機?他表示若工作安排無辦法,坐飛機都會買保險,問到受保人是否女友?他笑嘻嘻說:「阿媽啦!(可以幾個受保人。)仲有阿妹,唔寫佢會殺死我。」

敏之渴望做導演

陳敏之自言是自拍王,很喜歡拍片,最近喜見個人作品入圍《明星製造》的熱門短片網站,連朋友都稱她做「陳大導」。敏之表示,最常拍的對象是人物的動態片,如開心、憂愁表情,試過叫朋友扮喊讓她拍攝,覺得相當有趣,她正構思將來嘗試做導演。

採訪:Pauline

攝影:Lego

編輯:黃寶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