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華仔開騷 靠耀榮叔擋走惡霸

發佈時間: 2014/09/02

一連兩晚《演唱會之父榮耀紅館Show》圓滿結束,前晚尾場由楊千嬅打頭陣,左麟右李及劉德華壓軸登場。阿倫及華仔踢爆張生當年為他們阻擋黑白兩道,大讚他夠義氣。

一大班歌手前晚踏上《演唱會之父榮耀紅館Show》舞台,演唱會高潮由左麟右李合唱《紅日》及《愛情陷阱》等經典金曲開始,觀眾反應熱烈。然後輪到劉德華加入,三人合唱《我恨我痴心》更令全場氣氛推至高峰。華仔在台上笑問阿倫:「我哋係咪好耐冇見?點解你唔望住我。」克勤隨即笑指阿倫要顧住睇字幕機的歌詞。

阿倫笑言張生從不跟他談音樂,兩人走埋一齊最鍾意講馬經。克勤亦謂:「過年見到張生都感到好幸福,因為佢個西裝袋有很大疊利市。」

秋官欣宜合唱《楚留香》

華仔聞言笑說:「我生得老但年紀少,佢唔派利市畀我。其實佢好有義氣,以前我喺呢度開騷冇黃牛飛,因為有黑社會嚟搵我,張生就會幫我擋。」阿倫又試過在大球場開「細細聲演唱會」,他表示有警察前來,張生必挺身說:「要拉要鎖就拉我。」

鄭少秋(秋官)與女兒鄭欣宜首次在紅館同台演唱,他把手上的玫瑰花獻給欣宜,然後兩父女拖手合唱《楚留香》,秋官又表示張生好錫欣宜。此外,當楊千嬅與許志安合唱《緣份》時,台上大熒幕播出耀榮叔與張國榮、梅艷芳的合照,場面感人。

撰文:Pauline

攝影:Lego

編輯:陳禮恒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