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上位全攻略:Goal Setting

發佈時間: 2015/08/04

準備好沒有?意思是你自己心理、思想準備好要為上任而作出行動沒有?有沒有寫下自己想上甚麼「位」?Long term想自己Career去到哪裏?做CEO?做管理層?部門主管?定做Supervisor?長遠上位目標定個三到五年後吧!

太長?老實說,世界一直在變,有太多客觀因素影響,三至五年Goal setting做好之後,做個短期的目標,來個12個月後的職場上位目標要達到甚麼位置,又或者Sales target做到多少,又或者自己每月賺多少?統統要用紙筆寫下。嘩,師傅,職場風水命理秘技而已,又不是大公司Business Management,搞到Goal setting這麼嚴重?這是必須的,明天解釋原因,今晚大家就先寫好目標。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