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讀神經科學 只屬入門

發佈時間: 2015/12/01

覆Cin:美國Vermont大學近年在神經科學(Neuroscience)增加了本科課程(學士學位課程),主修在芸芸美國大學中是少見。這個課程由文理學院提供,結合了生物、心理學以及傳意科學學科組成了學位課程,加上原來Vermont的神經科學研究課程相當強的關係,這個主修學科理應不會差。但課程內容只是學士學位程度,不要期望有太深入的學術知識,只是在神經科學的基礎探索,二、三年級才有相關的核心學科吧!

至於電郵提及Vermont的法學評價是另一回事,眾所周知美國法學必須完成學士學位,且要考美國法學能力考試(LSAT)才有資格入讀,完全沒有本科法學提供。高中畢業生要先完成學士學位才能申請入讀。Vermont法學的評價甚高,是全美十大法學院之一,今年在《美國新聞》中被評為全美第八,跟長春藤院校不遑多讓,學費每學年5.5萬美元。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