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網民狂呼邵仲衡減20磅 復出做型格中生

發佈時間: 2015/05/21

憑《大時代》翻叮紅爆全港的「丁孝蟹」邵仲衡,早前放風有意復出,網民個個拍手讚好,狂推邵仲衡比現時無綫力捧小生有型多多聲;有意見卻覺得他外形、演技只屬普通貨色,各位又撑唔撑「大佬孝」強勢回歸?

邵仲衡在八十年代入行,九十年代中期淡出,近日憑丁孝蟹一角令其名字登上熱門搜尋榜,曾三日密做30個訪問,人氣不遜天王、天后。他曾在訪問中直言兩位兒子已長大,不用憂柴憂米,是合適時機重返幕前。

去年他刻意增肥在電影《點對點》當陳豪綠葉,今年他憑《大》劇的氣勢,有望在娛樂圈尋找第二春。網民對大佬孝重返娛樂圈議論紛紛,不少人激讚他堅型,減肥後可做型格中生,有人則大彈他演技並非特別好。

冀拍《四小蟹前傳》

昨晚記者聯絡到邵仲衡,他直認已落實拍攝電影、舞台劇、網劇及內地劇集,打算作多方面嘗試。提到網民指他比無綫力捧小生具台型,他承認自己作為觀眾也希望有多些選擇,不用來來去去都是嗰幾個。至於回歸無綫,他強調藝員科至今至未有聯絡他,主導權亦不在其手。談到有傳《大時代》開電影版,邵仲衡大潑冷水:「好悶!不如搞新嘢如《四小蟹前傳》、《慳妹前傳》好過啦!」

撰文:Steven、Pat

協力:Ivy

編輯:余運慶

插圖:何樂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