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網民勁Shock Kary閃嫁網球王子 飛起樂仔

發佈時間: 2015/01/27

本地娛樂圈踏入2015年未夠一個月又傳來喜訊,繼高登女神蔣雅文(Mandy)於元旦宣布跟圈外男友兼生意夥伴結婚後,另一位女神吳雨霏(Kary)昨日亦在網上發放三張婚照,宣布與男友「網球王子」洪立熙(Brian)在美國註冊結婚,消息轟動娛樂圈,不少粉絲及網民除了送上祝福外,亦驚訝Kary突然下嫁Brian而非余文樂,你又可有感到震驚?

今年28歲的Kary,在13歲時便認識大自己一年的老公Brian,二人曾經三合三離,情路有點曲折,期間Kary曾與林德信、周柏豪及造型師馬天佑傳過緋聞,而12年,Kary戀上余文樂的新聞成為城中熱話,但這段情僅維持了大半年就結束。直至去年六月,Brian再度出擊以結婚為大前提向Kary展開追求,二人成功復合,並傳出結婚消息。

網上留言:愛是恆久忍耐

其實二人秘婚早已有迹可尋,本月8日,Kary在網上留言「I WANT TO HOLD YOUR HAND」,當時已有網民猜測兩人是否將結婚。至11日,Kary出席好友曾昭怡的婚禮後,翌日啟程往度假,並在微博留言:「悠長的旅程要開始了……」數天後便傳出Kary跟Brian的家人出發去意大利及美國,靜悄悄到當地結婚。

至昨午二時,Kary在網上發放三張與Brian的照片宣布結婚,準新娘更以《聖經》金句留言:「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哥林多前傳13︰4》婚姻是人生重要的一課,今後的日子,我倆會互相支持,互相愛護,互相尊重。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們感到很幸福!」

余文樂:祝福佢得到幸福

Kary的唱片公司昨日向外透露,指Brian先在意大利與Kary進行簡單訂婚儀式,然後到美國註冊。而Brian更專程為女方準備了一個驚喜,他十分尊重雙方父母,事前問了他們意見,特地邀請他們一同到美國見證二人一個重要時刻,令Kary感到非常開心感動。有指兩人7、8月會在港補擺喜酒,一對新人仍在外地度蜜月,亦未有向唱片公司透露何時返港,但Kary將於下月4日出席續約環球記者會,屆時會親口承認婚訊。

留言傳出後,各方紛紛留言祝賀,而舊愛余文樂雖然不在港,但亦透過公司以短訊祝賀Kary:「願她幸福快樂。」然而,有網民似乎不太相信Kary嫁人,「這麼快嫁人,不是余文樂?」當然大部分網民都衷心祝福人妻Kary,「兜兜轉轉原來那個他一直站在原地,祝福你們」、「女神終於有個好碼頭停靠,祝新婚美滿」。

協力:Ivy

撰文:Pat、Steven

編輯:余運慶

插圖:何樂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