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神同步揚威大馬頒獎禮 阿田定欣齊封后視迷嘲分豬肉

發佈時間: 2015/11/30

《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前晚曲終人散,最受關注的視后之爭竟由《鬼同你OT》的胡定欣及田蕊妮雙雙勝出,入行16年的定欣首獲最佳女主角。不過,兩大花旦同步封后卻惹來網友質疑,不少人狠批大會分豬肉;有人卻認為雙視后才是最好的結局,大家又覺得下月13日的台慶頒獎禮係咪定欣十拿九穩?

由香港無綫娛樂新聞台主辦、馬來西亞Astro及MY FM聯辦的《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前晚圓滿落幕,結果「最喜愛TVB男主角」由在《張保仔》飾演十一貝勒的陳展鵬大熱稱帝,但他身在沖繩拍攝《巨輪II》未能前赴馬來西亞領獎。視后方面,10月在新加坡舉行的星和無綫電視大獎由《華麗轉身》的汪明荃獲勝,今次則是《鬼同你OT》兩大花旦胡定欣及田蕊妮之爭。前晚二人早在表演環節已大玩劇中贏盡網民掌聲的「神同步」,最終她們亦雙喜臨門,齊齊獲封「最喜愛TVB女主角」及「最喜愛TVB電視角色」,當中定欣可謂零的突破,首度取得女主角獎項。不少網友對雙視后大感愕然,嘲笑TVB選出雙視后擺明分豬肉;另一方面,有人卻認為兩位女角演技各有千秋,大馬頒獎禮的雙視后是最好的結局。

田蕊妮與胡定欣昨日雙雙回港,阿田坦言沒想過出現雙視后這局面,自己也興奮得不懂形容。胡定欣則說:「我們手拖手上台,感覺不孤單,雙視后令事件有圓滿結局!」

阿田豪言台慶攞獎

提到下月13日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更見競爭激烈,阿田大搞氣氛,言語間盡顯信心:「我們拍攝時是好拍檔,臨近頒獎禮時卻變成對手,如果我贏出都怕定欣唔開心,自己又未大方到唔要獎項,所以我唔會放過定欣!」另一方面,定欣卻坦言深感刺激及好玩。事實上,胡定欣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曾先後獲得「飛躍進步女藝員」及「最佳女配角」,今年她在《鬼同你OT》飾演的女鬼姜蓉令各界眼前一亮,加上阿田在兩年前已曾封后,今年又未有其他太強對手,因此網上大部分輿論都覺得定欣「升呢」做無綫視后冇難度。

協力:Jenni

編輯:余運慶

撰文:Steven、Iris

設計:鄧俊明

插圖:何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