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睇廣告答問題 BCT銀聯集團請飲咖啡

發佈時間: 2015/03/03

睇廣告答問題 BCT銀聯集團請飲咖啡

「我細個真係好反叛……」一句電視廣告獨白深深吸引黛安。這條廣告微電影講述一名討厭彈琴小男孩,在母親面前扔掉琴譜,此後,她再沒喊他彈琴。長大後他在舊物堆中,發現媽媽一直把他當年弄皺的琴譜保存,還在上面寫道:「媽媽希望將最愛的音樂一直陪伴住你。」事隔多年,年輕人才明白母親的心意,再次按下琴鍵,媽媽聞聲而至,與兒子再度合奏。廣告最後提到「心連心,肩並肩」。噢,原來這是BCT銀聯集團的新廣告。

即日至周五 日送10-20杯

晚上跟《晴報》市場部姊妹傾開,她說廣告剛首播,想不到黛安這麼快留意到。她說BCT銀聯集團正優化企業形象,希望藉廣告向市民傳遞「用心感受自會體會對方心意」的企業品牌。「你又知?」黛安問。原來BCT銀聯集團最近找了《晴報》做拍檔,合辦「睇片贏咖啡」有獎遊戲,今日起一連四日,每日送出10至20張Pacific Coffee細杯裝的電子咖啡券。

點先有免費咖啡飲?她着黛安即日至本周五登入《晴報》facebook專頁,在相關連結答簡單問題,每日第1位、第25位、第50位、第75位(餘此類推)的參加者即可獲獎。聽講今日的問題是:「片尾出現的BCT銀聯集團的品牌價值及信念是甚麼?」黛安老實不客氣問她攞貼士,她笑笑口說:「好簡單,六個字。」各位諗到答案未?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