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可以讓人快樂

發佈時間: 2015/08/31

(續上周五)晶晶在上星期分享了一個發生在她朋友身上的真實個案,非常精采,非常不可思議。我回信謝謝她:「想不到你對這個比較玄的問題也有分享,你懂得的事真多!你這位朋友後來還有類似的經驗嗎?」

晶晶回覆道:「有,雖然與眼睛無關了,但是他親身經歷的一些事讓他與我都深信,世上沒有一件事是偶然的,一切都是必然的,即everything is occurring perfectly(任何事物的發生都有因果關係)。譬如個人發出的能量會吸引一切相同頻率的能量,給我一點時間,我會把他的另類經歷寫給你。」

晶晶答應為我們分享更多另類經驗,我們先謝過,準備洗耳恭聽。

這幾天寫的另類經驗把人看得怕怕的,有一位食療主義的同事在群組中這樣留言。

Alex:「大家相信嗎?我信真是可以的!但是我也覺得相反也是一樣,思想、笑容、眼神可以讓人心身健康快樂,所以我們食療主義全體成員都是永遠笑口常開,笑容滿面!」

Alex說得很對,眼神可以殺人,也一樣可以活人,可以讓人心身健康快樂。有些人只要在場就可以為人帶來舒服的感覺,有這種氣質的人其實並非天生的,而是通過常年不斷的自我提升,就好像清溪流水,如果沒有之前的洗滌,何來水清見底?不要低估自己的影響力,你會影響身邊的人。每個人都有身邊親近的人,從這個方向做一個宏觀,你的影響將是不可思議的。(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