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盛女上海作戰吧

發佈時間: 2015/08/28

一位海派作家知道我有一子,她稱他「建設」,原來上海人形容男生是建設銀行,女生是招商銀行。父母不斷揼錢供書教學,為男生建設求生能力,鮮有回報,生女不用費神,尤其樣子標青的,只要嫁個有錢人,連外家也由丈夫供養,本利歸還。

女生的「招商」手法,十分進取,拍拖、飲茶、食飯、睇戲,絕不付分文,生日過節,要收厚禮,結婚最低消費是買套房子,屋契要加她名字,婚宴酒席費全由男家付,要生孩子先給六至七位數字保證金,不付費要她生,便辦離婚,分房子一半。所以接觸過港女的上海男都讚港女有教養,傾向娶港女,電視台繼《盛女愛作戰》後,製作《盛女上海愛作戰》吧!加入旅遊和美食元素,有睇頭。

(回應:已到蘋果店把十多個發自「蘋果支持」的SMS給店員核實,證明是假的。大家小心。另,收到讀者lei君的電郵,關於「蒙面歌王」一文,為配合字數,故將兩場賽事二合一,多謝垂注。)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