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酒店管理重操作

發佈時間: 2014/09/17

覆Mandy:DSE成績理想是留港讀大學主修酒店管理抑或到海外見仁見智,經濟負擔得來負笈海外,當然最佳;中大與理大相比,酒店管理不相伯仲,視乎個人成績及能力,沒有認受性高低之別;瑞士酒店管理重實際操作,學術元素較次,英國及奧地利的大學酒店本科學術及實踐並重,才算是大學本科學問。

覆BoBo:你入了港大文學院,第一學期能選法文,第二學期因配額有限而選不上,相信你要等別人退選才有機會吧!第一學期成績好當然有優勢,但非主要元素,可向文學院方面反映你的訴求,二年級要選主修難給你意見,因為要視乎你興趣與能力,建議英文應是其一的主修,其二主修及副修就看你的掌握能力,法文與日文也行吧!

覆Anson:你今年中五,文科及生物成績好,但數、化學、通識弱,以目前情況是考不上醫科的,修建築學要有個人習作,也應涉獵物理,難予你評估機會有多大,你沒提及你現時讀的學校是Band 1或2,更難評估。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