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炫目就是這樣打造的

發佈時間: 2014/09/17

萬聖節玩樂園鬼屋,是站在全組最前的恐怖一些,還是殿後的恐怖一些?我想很多人也會說是最前吧!因為要面對「鬼」的突襲嘛。昨晚我們到迪士尼鬼屋玩的時候,被後面「未入屋、先驚恐」的女生團體推舉到最前面來,只好大着膽子迎戰!不過,老實說,在中途給換成殿後,我覺得才是真正的恐怖,害怕不知誰會來拍你膊頭!

迪士尼今年十月至十二月的夜晚相當有新意,我尤其喜歡「迪士尼黑色世界」的鬼屋「詭墳學院」,內裏的布置極為精緻又花心思,有黑色版哈里波特加Silent Hill的感覺。我一直很想飛去遙遠的美國東岸的哈里波特樂園,在這裏先止止渴。

晚上的「光影匯」是我見過最精采的花車巡遊,由我最愛的卡通人物奇妙仙子打頭陣,主角們像毛毛、小魚仙、貝兒公主固然吸引眼球,巡行隊伍裏其他角色的設計也是一絕,每件服飾都有獨立的燈光控制系統,是花上超過兩年時間創作的成果。

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炫目就是這樣打造成的。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