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海港城歎精品朱古力做善事

發佈時間: 2015/01/23

高級朱古力應該如何細味?昨日認識了一位朱古力品嚐家陳嘉恩(Katie),她教黛安,食朱古力最緊要不要咬、不要吞,放入口等塊朱古力慢慢溶,才可以「嗒真啲」,感受粒朱古力的after taste。Katie仲話,靚的朱古力通常有光澤,試得多、看得多,望顏色仲可以分辨到產地,聽落同品酒差不多。

想跟Katie學番兩道品嘗朱古力的板斧就要到海港城。商場本月31日起多個星期六、日,舉辦「朱古力品嘗工作坊」。除了認識可可豆的來源地,最令人心癢癢的是工作坊提供「非一般朱古力」畀大家食。試吃品包括多款曾奪國際大獎的精品朱古力,食之餘Kaite仲會全方位教大家用視、聽、觸、味及嗅覺五感試味。只要在網上登記,並在工作坊當天捐款150元予香港血癌基金,便可歎住精品朱古力做善事,一舉兩得。不過名額有限,報名可登入http://bit.ly/1u8UY0U

引入逾27間品牌

除了工作坊,黛安知道海港城即天至三月一日,將舉行「情‧尋朱古力」活動,將引入多個朱古力品牌的期限店,包括兩間首度來港,由英國皇室前御廚Carolyn Robb創立的The Royal Touch,以及100%法國手工製造的法國品牌zChocolat,屆時商場內將有逾27間朱古力店。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