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權相佑 恨做壞男人

發佈時間: 2014/10/23

韓星李秉憲早前捲入桃色醜聞,健康形象大跌,網民聯署抵制其代言廣告,事業隨時凍過水。不過,另一型男權相佑卻不怕做壞男人,在now 101台自選服務播出的新劇《誘惑》演人夫,卻大搞不道德交易、婚外情。「演壞男人完全沒有壓力,當初決定演出,也正是被這些題材所吸引,一般愛情劇的結局都是結婚,惟這劇卻不是。」

權相佑憑2003年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中情深的「誠俊哥」在亞洲走紅,亦是韓國藝能界公認的好男人,早前,他把買下的大廈以家人命名,哄動一時。權相佑與太太孫泰英結婚六年,甜蜜恩愛,對五歲兒子權祿疼愛有加,每天會跟他說幾十遍「我愛你」,一家三口又多次被拍到同遊享家庭樂,在訪問當日他更主動提到:「不用拍攝的時候,一定會陪家人。」看到他臉上流露的幸福笑意,盡顯好老公、好爸爸一面。

與智友續前緣

然而,他在新劇《誘惑》卻作出180度轉變。「車錫勛的行為是可以理解的,他負債纍纍,最後走投無路,為了自己和妻子,惟有點頭接受崔智友飾演的富家女提出的不道德交易。現實中當然不會發生。」

《天國的階梯》的熒幕情侶相隔11年再在新劇碰頭,自然成為外界焦點,權相佑大讚與崔智友的默契依舊,感覺挺自在。「我倆一直是好友,不覺得她有甚麼改變,拍劇再辛苦,也未曾聽她呻過半句。劇中床戲、咀戲連場,我不擔心老婆呷醋,因這是工作嘛。對演員來說,只要用平常心來演就好了。而且,我跟智友以前都拍過親熱戲,又怎會尷尬呢?」

尋求事業突破

權相佑自前年進軍內地市場,參演電影《影子愛人》和《十二生肖》,一改戲路;上月,與前經理人公司約滿後,宣布另組新公司發展,似想在40歲前為事業帶來新衝擊。「下半年都專注拍攝內地電影,明年才能跟亞洲粉絲見面。還有,我想跟梁朝偉、金城武、林志玲、湯唯、范冰冰等演員合作。另外,我亦想挑戰動作電影。」目標明確,專注事業的男人果然最有魅力。

朴河宣:擇偶要誠實

同劇飾演車錫勛太太的朴河宣坦言:「角色的感情起伏很大,很有挑戰性。開拍前為了理解角色,做了很多準備工夫。今次與前輩級的權相佑及崔智友合作,非常開心,不過,當與權相佑拍親熱戲時,真的很尷尬、害羞,幸好他很有經驗,我跟着他演就好了。」

問到現實中會否忍受老公賣身還債,她立即笑言:「無法接受將自己的另一半與人分享、賣身,哪怕如故事中只有三日。我心目中的理想類型性格是溫柔體貼、誠實和開朗,香港男生也沒問題。」

《E+Focus權相佑》

日期︰10月24日(星期五)

《E+Focus朴河宣》

日期︰10月31日(星期五)

時間︰102觀星總部8pm-9:30pm

播映頻道︰now觀星台102台

撰文:區坤瑜圖片(部分):now、韓星網

編輯:黃寶恩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