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楊千嬅@色惑

發佈時間: 2015/01/27

楊千嬅演唱會開鑼前,先到後台探班,私人化粧間門外豎了個頂天大花牌,下款是:奶奶,奶奶花團錦簇賀新抱,並立旁邊的是楊爸爸媽媽的大花牌,丁子高在後台打點,招呼一眾探班友,婆媳、父母、夫妻關係盡在不言中,千嬅由少女的祈禱到賢妻良母,浸淫在幸福浴中。

數月前在city'super遇千嬅,素顏,頭髮隨意束在腦後,黑Tee黑色運動褲踏着一對slip on,像個普通主婦煮飯時發覺忘記買魚,匆忙飛車來超巿入貨,她不理會這身打扮又沒戴黑超會驚動旁人,主動打招呼,眼前的她消瘦了,「正在拍戲,導演不讓我太瘦,遲些籌備演唱會會更努力收身。」忙得沒時間睡,她仍堅持「定要親自為兒子買餸,確保質素」,我們就站在海鮮檔前講囝經、講煮餸,這就是千嬅,在台上是光芒四射的天后,台下做回自己,恰如其份,是個心理質素高的藝人。

開騷,以華麗曳地閃耀晚裝登場,幾首中板歌晒唱功,換上金裝泳衣出場,連場勁歌熱舞,一再證明有毅力肯堅持,明明不是跳舞歌手能變麥當娜,明明珠圓玉潤可練成衣架身形,口訣是Let's Begin,下定決心開始發力,沒有唱不到的歌、跳不到的舞、搣不掉的肉,大笑姑婆搖身成妖艷色惑,一切事在人為。

千嬅,Good Show!包括台上台下。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