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梁詠琪日瞓十幾粒鐘

發佈時間: 2014/07/30

今年38歲的梁詠琪(GiGi),2011年下嫁西班牙籍男友Sergio後一直努力造人,昨日終於傳出喜訊。據悉,GiGi目前懷孕兩個月,並染上「孕婦渴睡症」,每日閒閒地瞓足十多小時。她昨日雖然未有親口承認懷孕,但就答謝各界關心。

梁詠琪與Sergio結婚三年以來,不停調理身體準備生B,等了又等,GiGi的肚皮仍未有動靜。兩口子早前於五月底雙雙飛往紐約過一個悠長假期,順便放鬆心情努力造人。消息指,GiGi在上月底發現有喜,兩公婆都欣喜若狂,但暫時未決定對外公布喜訊,連GiGi的好友亦蒙在鼓裏。

食得瞓得

據悉,她現在已暫停手頭上的工作。剛有身孕的她,與一般孕婦一樣容易疲倦及渴睡,平日閒閒地可以瞓十多小時,故她近日長時間留在家中。雖然出現「孕婦渴睡症」狀況,但沒有「害喜」帶來的身體不適,不時吃老公親自炮製的愛心有機食物。

默認有喜

雖然懷孕消息通晒天,GiGi昨日既沒承認也沒否認懷孕消息,只表示:「謝謝關心,不過暫時沒有好消息要分享。」而她的經理人回應傳媒時同樣口密:「沒有聽GiGi提過有BB。但她有多部電影傾緊,香港和內地都有,不過只是初步階段。」

撰文:林常恩

編輯:陳禮恒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