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到自閉又死精蟲

發佈時間: 2014/09/18

Camilla Rees是世上其中一位最權威的電子污染研究專家(www.ElectromagneticHealth.org.),她這樣說:「電子污染可能與自閉症有關。我們已知道輻射影響我們的DNA,顛覆了人類後代的健康,現在愈來愈多國家發現男性的精子數量戲劇性下降,元兇就是手提電話的輻射……知道令人不安的真相後又置之不理是不可能的,不可能不關心、不支持生命。」

但電子污染還沒有引起政府的足夠重視,媒體的報道也不夠,所以也沒有引起公眾的注意。

Dr. Mercola's是有名的整體醫學權威:引起輻射的除了無綫電子產品和手機發射塔,還有牆中的電綫網、插頭、延伸綫、臥室地板下的電綫……無綫電話的底座更厲害,即使在隔壁房間,輻射一樣能透過牆壁。裝在臥室或者客廳、廚房的wifi發射器、照顧嬰兒的無綫監視器、無綫列印機、市面免費wifi發射點等等,都形成了一個電子輻射網,不是危言聳聽的。

這幾天介紹的抗電子污染發明,還有一個叫「電磁輻射防護尺」(Elo),這是一個攜帶式輕便裝置,能提升人體對電磁輻射的抵抗力,放在人和電腦中間可以防電腦輻射,與「迷你WE能量」一起放在床邊有助睡眠,針對電視、電腦、充電器、風筒、拖板、火牛、洗衣機等所有電子用品,防護範圍兩米,適合放在身邊,擋電腦、電視、汽車導航儀等的輻射。「電磁輻射防護尺」也是永久使用的。

(你是否已經中招‧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