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揭Eason沙聲之謎 爛蒲阿徐辣㷫10萬樂迷

發佈時間: 2014/12/22

徐濠縈(阿徐)日前自爆月初逼丈夫陳奕迅(Eason)夜蒲至凌晨四時,翌日Eason在《MAMA》頒獎禮獻唱《浮誇》才驚見爆咪「爛聲」,她更承認丈夫對此亦有微言。一向形象麻麻的阿徐愛蒲兼大花筒,被指是Eason多年來全國喪開巡唱無法「養聲」的罪魁禍首,不少網民怒轟阿徐是極品老婆,亦有「口痕友」力撑她睇得又跑得,只是Eason堅拒戒煙不自律,究竟邊個令剛踏入四十歲的「吹神」靚聲變爛聲?

Eason初入行以雄厚靚聲見稱,多首快歌包括《第五個現代化》、《衝口而出》等均是K場「喪嗌」之選。不過,近年其聲綫日漸變差,多次在港開騷亦驚現沙聲,月初在《MAMA》頒獎禮擔任表演嘉賓獻唱《浮誇》,雖然技術性KO一班韓星獲讚為港增光,但他在尾段最後一粒音嗌爆咪,不少樂迷也替「吹神」心痛。

自爆捉老公夜蒲

日前阿徐自言在蘇永康擺酒當晚捉丈夫夜蒲至凌晨四時,令Eason在《MAMA》驚現爛聲。阿徐說:「Eason都有鬧我,因為他全晚不停說話不捨得走,加上近日又要開巡迴,兼且他本身有一點壞習慣,以致第二朝失聲,很忟憎!」

事實上,阿徐雖然熱愛長跑,更獲Eason譽為「肯雅徐」,但她喜愛夜蒲,加上其大花筒的形象深入民心,不少輿論認為Eason近年密密到全國開騷撲水全因滿足太太「洗腳唔抹腳」的性格。

今年初,有專欄作家更乘機抽水揶揄阿徐,若果A餐是五億身家加徐濠縈,B餐是五十萬身家(or less)加謝安琪會揀邊個,結果引來不少網友熱論,絕大部分男士皆選B餐,令Eason「勁無面」。

網友嘲極品老婆

最新「話題」是阿徐今次主動爆出「Eason沙聲之謎」,並旋即引來網民千夫所指。有人痛斥阿徐是極品老婆,亦有人狂轟阿徐有丈夫搵錢給她享福,仍要晒命非常不滿。然而,有部分網友反駁,即使家有惡妻的學友仍可保持靚聲,只是Eason不注重身體沒戒煙護聲,亦有人覺得一個願打,一個願捱,二人可算是天作之合。

撰文:Steven、Pat

協力:Ivy

編輯:余運慶

插圖:何樂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