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愚人節還會想起誰?

發佈時間: 2015/04/01

他走紅,我出道,首個紅館演唱會,他夠膽將場刊全權交託,建議他為答謝粉絲,場刊並非廣告特輯,而是他的寫真集,當時是破格之舉,他同意,特地騰空一天出外景拍照。早上,到了他干德道的家,歐陸式裝修布置,放了不少藝術品,滲透品味,房門打開,他穿純白浴袍出來,太俊美,令人有點飄,他叮囑情同母子的六姐熱一碗枸杞豬膶湯給我,他去換衣服。

他推出一個長架,上面掛滿配搭好、熨得板直的衫褲,全用透明膠袋套着,還有配襯的帽、鞋、皮帶和小飾物,一絲不苟,典型完美主義。寫真主題陽光美男,他跟攝影師有商有量,研究角度、燈光、甫士、構圖,提出不少新構思,天生藝術家,工作美迷人到冇朋友,側面、左面、右面連後面都無懈可擊,陽光下的他笑容燦爛,活力充沛,太陽落山前,共跑了六個景點,拍了幾百張相,他毫無怨言,不見疲態,有說有笑,跟他合作過,會更喜歡欣賞他。

他義氣、長情、念舊,榮幸遇上他,慶幸自己好運氣,這位貴人,不怕開罪其他傳媒,屢次提供獨家訪問照片,感激感恩,歷歷在目,十萬字難道盡。

那個愚人節,收到噩耗,天崩地裂,馬上跑到文華東方現場,哭着責他太蠢、太傻、太自私。原來元兇是抑鬱症。Leslie……念。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