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鬼不如怕電波

發佈時間: 2015/03/04

一位朋友在一年的最後一天打電話我,說孩子雖然很健康,但每晚都做噩夢,總是大哭醒來,孩子快兩歲了,她已快兩年沒睡過好覺。「是不是電磁波的關係?」她問:「本來也沒有把電磁波的影響放在心上,但最近了解到電磁波可以造成的危害,開始懷疑。」

這位朋友和大多數人一樣,當然也和我大半年前一樣,對電磁波可能造成的影響沒放在心上,誰會在意一些看不見的東西?很多人不但在客廳或者書房有wifi、有充電插頭,在臥室中一樣隨意安裝wifi、充電插頭、電腦、室內無綫電話等等。

以下的來信也說出了很多現代城市人的無奈。

三姨:「閣下提及有一種窗簾布,內含銅銀金屬,有很好的隔輻射效果。請問哪裏可以買到?本人近年常失眠、脫髮、心悸、健忘,睡在床上總覺得血液在『奔騰』,雖然很疲倦但睡一會便醒,醒了便很難再立刻入睡,總是整天很難集中精神,有時腦袋好像閉塞了。

起初,以為是更年期徵狀,用了很多方法但不太有效,早前看了閣下提及彈簧床褥與電磁波的問題,才恍然大悟是床褥出了問題。數天前驚覺窗外不知何時多了四支塔形東西在不遠處,難怪血液常常好像在沸騰!本人睡床只能放在窗邊,外面又有大量電磁波,所以很想找到阻擋的窗簾。雖已買了閣下介紹的隨身防護尺及『We能量』小盒,所以已有改善,無彈簧床褥也快送來,還是希望能再有多點保護。希望閣下的讀者們都活在健康的環境中!」

這位讀者提及的產品在「食療主義」有售。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