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左右手的完美配合

發佈時間: 2015/01/23

看到一篇貼文教女生如何疼男朋友,其中有一點建議:永遠站在他的右邊,讓他有一種能保護你的感覺和信心。

驟耳聽來好像不是疼男友,而是讓男友疼自己?其實這句的重點只是讓他有這種「感覺和信心」而已,女生真是用心良苦。明明不需要你保護,說不定有甚麼意外時還會反過來保護你,卻願意一直給你能保護她的感覺,懂得對男性的自尊對症下藥,這種溫柔體貼聰明極了。為甚麼要站在右邊才能被保護呢?我猜是因為多數人都是右撇子,若有突發事情,男孩子出手較容易吧!

想起曾有人問過我:你為甚麼總愛站在我的左邊?那時候我不為意,回心一想,我的確好像總是站在他的左邊。畢竟女人還是信自己最穩妥,我才不要被動地等人保護呢!但有甚麼事的話,又想有一個人在右邊給我扶一扶吧。女人的確很矛盾。

他為甚麼又會容許我站在他左邊呢?不會覺得不自在嗎?對了,他是個左撇子啊。左撇子和右撇子戀愛,似乎很完美。當女生自以為很堅強,不用受人保護,其實他正在默默保護着你。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