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威士忌浸生蠔 變出新食法

發佈時間: 2015/05/29

威士忌浸生蠔 變出新食法

生蠔浸落威士忌是甚麼味道?黛安最近試過印度威士忌Amrut浸生蠔,味道變得鮮甜!姊妹們對威士忌感興趣嗎?不妨跟黛安參加亞洲萬里通(Asia Miles)與海利公館新酒吧馬堡閣(Whisky Stables)合辦的威士忌班(詳見http://dining.asiamiles.com/promotion/whisky)。

聽海利公館餐飲部總監郭永樂(Kingson)講,女士們近年成了威士忌市場的新貴,Whisky Stables吼準這班生力軍,早前推出多個威士忌課程吸客。當中最快爆滿是生蠔班,第二名則是威士忌雞尾酒製作,同樣深得女士歡心。是日黛安試飲之餘,還學到不少新知識。以前只知蘇格蘭和日本威士忌出名,經Kingson介紹,才知印度的威士忌都不容忽視,評分亦很高,有機會不妨買來試試。

報堂可儲里數

此外儲里數的朋友留意,自Asia Miles推出Foodies 11,會員可食住儲里數之外,去Whisky Stables報讀威士忌班,或約三五知己去摸酒杯底,都有得賺里數!黛安睇過最新課程單張,除了傳統芝士配搭,仲有威士忌與中式點心及唇膏等配搭課程。唇膏配威士忌?Kingson說活動乃與一個美粧品牌合作,希望給大家驚喜。黛安心想:「難道是因應唇色揀威士忌?」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