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名導嫖妓

發佈時間: 2014/09/18

《長江7號》「星女郎」張雨綺丈夫王全安導演,在北京涉嫖妓被捕,警方接獲比狗仔隊更無孔不入的「民眾舉報」,上門到王全安私竇、即其工作室拉人。是他們的淫聲擾民?還是「民眾」都躲在名人的床下底,隨時在他們吸毒嫖妓時去舉報,例不虛發。

事件引發熱話「老婆咁靚,重去滾?」替張雨綺不值。

張雨綺28歲,比不安全老公年輕21歲,貌美,身材黃金比例,腰纖腿長,皮膚白皙光滑,出名,與王全安結婚才三年,王全安竟不珍惜,去嫖比太太年長三歲的妓女,失心瘋麼?潛台詞是老婆青春漂亮,老公去嫖,罪加一等;老婆豬扒,老公出軌天經地義,完全歧視醜女。

難道大家都忘記了,查理斯王子背叛年輕美麗的戴安娜,跟比他年長的卡米拉搞婚外情嗎?多少男人只當如花似玉的太太是一件家具,是一項面子工程。也有吃得多珍饈百味,要食碗街邊「嗱喳麵」,那怕有地溝油,又不是日日食,不會死人。

王全安也算給太太面子,等她前腳踏上飛機到外國出時裝騷才召妓到私竇,而不是這邊嫖完,回家睡在太太身旁,又或帶妓女登堂入室,到家中去肉體交易。

王全安也真精力充沛,連嫖三晚,斷正之夜,身旁有兩名妓女。看到「民眾舉報」的威力吧,今晚拉人,可以追溯前兩晚也曾召妓,刑罰不知會否因此加重。

張雨綺在微博上留言:「我們倆會坦白面對,共同承擔。」不以受害者而以賢妻姿態包容丈夫。

丈夫嫖妓,太太如何「共同承擔」?又為何要「共同承擔」?不解。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