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南極企鵝荒失失

發佈時間: 2015/03/03

南極賀歲上演一齣如假包換的《荒失失企鵝》,強國土豪拉隊到南極影婚紗相,帶同雙方大媽大叔型家長,一列排開拍合照,事前可能吞下百個蛇膽補身,新娘在冰天雪地穿上露肩白色婚紗,兩位大媽也不弱,穿上單薄拖地晚裝,笑容燦爛,與穿上臃腫戴厚帽的攝影隊相映成趣,正正也是照片矜貴之處,否則以為是貼圖。

在作假充斥的地域生活,看透遊戲規則,不作三番四次、諸多角度的拍照做證據,南極影婚紗相會被指是A貨,那麼勞師動眾,冒患肺炎風險,豪掟一大筆旅費,目的是炫富,返家鄉光宗耀祖,如因未做足工夫,被質疑,沒得威又丟臉,太氣人了,為要塞住八卦街坊、親友之口,要做到滴水不漏,一對新人追着企鵝拍照、衝入動物群體中留影,至於「其他一些不文明現象屢有發生」是甚麼?報道未有細表,考考大家想像力。

強國人足迹遍地球,凡孔必入,南極也遭寵幸,如果坐飛機可以上月球,嫦娥、玉兔都會被生擒活捉做道具拍照。

動畫《荒失失企鵝》中的瘋狂企鵝團隊,為了捍衞族群存亡,踏上史無前例的刺激間諜冒險旅程,南極被嚇到荒失失的企鵝會不會保護族群大整蠱班野蠻人,集體玩失蹤。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