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半島85歲世紀盛宴 搬上銀幕

發佈時間: 2014/11/24

半島85歲世紀盛宴 搬上銀幕

近年去過最難忘的派對,肯定非去年12月半島酒店的85慶生日會莫屬。華麗的布置、琳瑯滿目的美食、精采的表演,是半島才可演繹得如此出色。以為派對過後便告一段落,怎料月前卻收到酒店來電,邀請黛安觀賞名為《The Making of A Gala》的紀錄片,細訴派對背後的籌備過程。

猜猜這一日盛宴花多久預備?若非看過電影,黛安也不知半島酒店總經理陳娜嘉(Rainy)足足花了一整年,帶領團隊籌備這場世紀派對。在長達數月的拍攝過程中,導演將Rainy親力親為與各門部溝通的點滴盡收鏡頭,宴會吃甚麼、需要採購多少魚子醬、如何在幕牆投射動畫,她都瞭如指掌。這位忙得不可開交的「大當家」,更不惜化身舞蹈員,與年齡橫跨三代的同事秘密排練快閃舞,為老闆米高嘉道理添驚喜,片段中可見同事的關係親厚得像家人一樣。

此外不少「半島之寶」也亮相紀錄片:包括在半島工作逾50載、曾擺烏龍向提出要飲「Screwdriver」(即伏特加混橙汁)的美國影帝奇勒基寶,遞上螺絲批的調酒員Johnny,在派對前如何協助甜品部同事找靈感;另片中又見到多輛古董勞斯來斯出巡鬧市,非常搶鏡。

放映會後Rainy並向來賓送贈外形如酒店Pageboy帽子的八達通匙扣。天天掛着它,你叫黛安怎忘卻這場盛宴?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