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療後用生物共振幫助康復

發佈時間: 2015/07/03

化療後身體怎樣康復?生物共振可以彌補這一片空白。

化療是目前主流醫學治療癌症時採用的主要方法之一,從世界範圍的記錄來看,有關化療的成效見仁見智,化療後的生存機率大概只有五年,所以只要是人類都應該有個疑問:這個治療手段是否可以改進?換一個是否可以?在這方面主流醫學一直原地踏步,但治療費用卻愈來愈高。

這一大筆每年以千萬億美元計算的花費,養活了千萬人,如果換了治療方法,大概有嚴重的利益問題吧?在社會上,得到利益的團體都主動抱成一團,成為一個勢力,比起站在這個勢力對面的病人,病人的權利有多少?是百分之百還是零?

化療所帶來的副作用也讓人痛苦不堪。布緯博士在60年前已質疑化療的成效,並且發明布緯食療。不說這60年來發生在外國圍繞布緯食療治療成效的案例,只說我們的讀者,布緯食療第一次登陸香港是通過我的專欄,短短三、四年間,已不斷有讀者分享服用食療後治好了癌症的實戰經驗。也有讀者分享在化療期間服用布緯食療,減輕了痛苦不堪的副作用。

我的立場不是針對、抨擊化療,也不是意圖說服患者不要去化療,我沒有資格,我只能分享大家的經驗,作為人類,我也有義務介紹世界上其他的改善健康方法。但有病應該去看醫生,所有食療都沒有傳統概念的「醫藥」作用。

提高化療效果的難點就在於化療是玉石俱焚,對正常細胞和癌細胞同時打擊,身體的自癒力因此被嚴重破壞,但通過歐洲科學家的實踐,生物共振儀可以通過生物共振修補,及提升化療後身體的自癒力。(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