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兩顆新星的誕生

發佈時間: 2014/07/24

賞心悅目,在藝人俊男美女凋零之際殺出兩顆新星:哈薩克女排球健將莎賓娜和會德豐主席吳宗權,他爸爸是吳光正。

莎賓娜17歲,年輕,擁有一張明星面孔,具觀眾緣,注定是球星,甫登場便吸引全世界眼球,騎劫了球賽,騎劫了港聞、體育和娛樂版。穿的是全副運動裝,沒刻意穿小一碼的緊身球衣突出身材,事業綫在一雙長腿和扣網殺球的強力臂彎,一雙水汪汪的靈眸,毋須佩戴大眼仔隱形鏡作大。182 cm散發着青春、清純、自然、陽光、健康的氣息,在模密布、瞓身賣肉拍寫真攻書展的烏煙瘴氣中,實在是一口令人心曠神怡的清新空氣。

以她的美貌,大可立志做明星,何用接受辛苦訓練,用汗水用傷患來換取國家隊的一席位?亦因此更欣賞她的不恃靚行兇,肯定哈薩克因為她而聲名大噪,不打國家隊大可轉任國家旅遊局任代言人。

吳宗權35歲,吳光正獨子,船王包玉剛的外孫,剛接手會德豐千億王國,竟穿着如救生員般的白背心板仔褲人字拖,與打扮撲素的女友在中環夜遊。不是去夜場隊酒尋歡,而是像普通人般去便利店買飲料。身邊沒十個八個着西裝打呔制服的保鑣護駕(他的保鑣身高須超過六呎,一身膚色比他曬得更古銅,身形比他健碩才像樣),他駕的是不到30萬元的歐洲車,而非甚麼最新型號限量版天價跑車,有能力買最豪而不買,可炫富而不為,有份內斂的涵養,對含着銀匙出生的富二代來說有點匪夷所思,加上名牌大學畢業,是名泳將,會奮不顧身份身家跳下海拯救遇溺老婦,愛心爆棚,有其父才有其子,吳光正大可出親子書公開教仔心得。記住送一本給齊心家庭。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