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WE能量」改善睡眠

發佈時間: 2014/09/17

「迷你WE能量」有效範圍為二到三米,睡覺時放在枕頭下或腳後方有助安眠,平時帶着放在隨身包中有助提神。這家德國公司的總裁兼首席科學家說,這小盒子沒甚麼秘密,只是一對用特別材料製造的兩極天綫,校對了一個12.5的頻段,可視它為一種宇宙能量,最大功用是刺激我們體內的ATP(三磷酸腺苷)去促進新陳代謝,令細胞更有活力,使肉體和精神都處於最佳狀態,長期使用,能穩定大腦皮質細胞,幫助睡眠,主動調節身體微磁場,讓身體回復健康狀態。「WE能量」在歐洲已有20年歷史,用戶超過十萬,不用電池,毋須保養,隔天在水龍頭下沖洗20秒,就可永久性使用。

在剛過去的中華書局讀者見面會上,有一位讀者問:「失眠、血壓高,有檢查過但甚麼病也沒有,去醫院住兩天後徵狀消失,回家後徵狀又回來,為甚麼?」我提醒她,臥室有沒有wifi、床頭有沒有充電器、收音機鬧鐘這類電子東西?她說:「床頭有一堆老公的電話充電器!」這就是了,有電波污染沒可能安眠,剛好「食療主義」的Ruth帶來了「生物共振」機便為她即時測試,當場證實電波污染是元兇。

建議希望安眠的讀者採取以下措施:一、關掉wifi,拔掉上述的電子用品插頭;二、服用礦物質鎂、鋅(適合經常生活在壓力下的男女、運動者、更年期中,以及女性在周期中等);三、把「迷你WE能量」放在枕頭下或者腳後方;四、睡前用「甜睡精油」溫和按摩一下。

以上都可以諮詢「食療主義」。

(你是否已經中招之四)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