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冰桶挑戰」嘥水唔環保 田蕊妮着羽絨行廣東道

發佈時間: 2014/08/22

劇集《忠奸人》今晚播出大結局,整體收視不俗,多位主角前晚出席慰勞宴。談到全港藝人掀起「冰桶挑戰」慈善活動,田蕊妮支持節約用水,建議「反傳統」穿上羽絨在廣東道遊街。

郭晉安、田蕊妮、吳卓羲(Ron)、李亞男及劉思希等《忠奸人》藝員,前晚出席慰勞宴提前慶祝,當晚由安仔、阿田及Ron夾份請客。

田蕊妮在劇中角色突出,問她可有信心大結局收視突破40點?阿田坦言最開心有好口碑,收視超越35點已心滿意足。對於全球興起的「冰桶籌款」,阿田笑言:「已經有人叫我淋啦,我會接受挑戰,不過係捐錢,唔會淋冰水。其實很多地方連乾淨食水都冇,又或者旱災。」

記者提議她穿泳衣示人賀收視報捷,她即回應稱:「條蹺唔算新,而且我穿泳衣對觀眾唔係獎勵啦,不如由我說服郭晉安、吳卓羲,如果結局有35點,我在正午12時穿羽絨去尖沙咀廣東道行一個圈,咁先夠誠意嘛!」

新劇帶挈內地掘金

此外,安仔透露即將出發到北京宣傳新劇《老表,你好hea!》,而令他感到興奮的是,最近在內地播出《忠》劇,有內地觀眾忍不住在微博鬧他,安仔笑言:「觀眾口味好極端,其實又幾得意喎。」

對於《忠》劇收視好,安仔笑言希望公司識做,宴請幕後工作人員食飯。問他會否除衫慶祝收視報捷?他笑說:「等我練大隻啲先啦!(有信心贏視帝?)唔會喇,年底仲有很多好劇,就算《老表》都有其他演員突出過我。」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